烤乳鸽不产粮

本人不适合被粉。
因为耽美百合都吃,且杂食,什么圈子都混
鼠猫,周叶,亚梅我初心
最近在特摄圈
混邪杂食人,混乱乐子人

云狐不归大大的折叠世界到啦(*/ω\*)
给大大比个心,我这个应该算余本吧,这是我自入坑以来第二次买周叶的书,第一次是归一二刷,但还没发货,我入坑晚,但周叶的粮真是太好吃了(●'◡'●)ノ♥

折叠世界 ,我是看完了之后决定买下的,真的,喜欢这种感觉,看的时候没感觉长,书还蛮厚的,没看呢,就来炫耀啦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,封面超棒。粗略的翻了翻,还有番外,还有好多lofter尚未收录的,开心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封面上有一句话【你相信平行世界么?】
我相信的,我相信在无数个世界里,他们都会相遇,就像所有错综复杂的时间线,都会回到他自己的轨迹,而在这条轨迹的终点,是注定会昼夜不离的结局,在这个世界上,昼与夜交错,兴替,但从来是追逐,相拥。。。

啊啊啊,昼夜圈的大大怎么这么好,好到不得了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么么哒

最后表白云狐不归大大,为大大疯狂的打call。
(我要了一个折叠世界的同人歌授权,拖延症折折腾腾的开始动弹了,谢谢大大给我这个机会。。。加油)

@云狐不归 大大来看看我,看看我,么么哒,比小心心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 )
 

© 烤乳鸽不产粮 | Powered by LOFTER